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寒假及开学饮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1-10   来源:总务处   作者:总务处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各二级学院、单位、各部门:

 为确保期末、寒假、开学期间学院师生饮食保障工作,结合学院寒假安排,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离校后(113日中午—121日晚),教职工正常上班及部分未离校同学由文德苑餐厅负责饮食保障工作(包括早餐)。

二、寒假期间(122日—212日)由黄山KK食堂承担寒假期间的伙食保障工作(值班教职工按寒假就餐标准现场签字就餐),并承担年三十(130日中午)在校值班及工作的教职工的年夜饭保障。

三、下学期开学饮食工作安排:

1、文德苑(教工餐厅)212日早晨开餐(212日—215日提供早餐)。

2、翰林、中快二家食堂于214日晚餐开餐营业,其他食堂215日中餐开餐营业。

四、开水房工作安排:

1、期末二期、四期开水房供应至113日,一期供应至121日。

2、下学期开学开水房212日开始供应。

特此通知 

                                         

 

 

   总  务  

                                            二〇一四年一月十日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