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求真生活新业态 无人超市享便利
发布时间:2020-05-2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浙江农林大学首家校园无人超市——求真生活无人超市店惊艳亮相东湖校区第二教学楼东区。

       随着现代科技的快速发展,无界零售和无人科技融合的创新产品无人超市变得越来越普及,浙江农林大学求真生活系列的首家无人超市店,面积达25平方米,是国内真正落地的第一个8.4米盒子,目前经营品种包括休闲零食、方便速食、乳饮汽水和便携纸品等多个商品类别。师生消费只需扫码进店、选购结算、刷脸离店三步即可完成,是真正意义上的智能购物、自助购物。同时通过大数据后台的购物记录统计和分析,无人店还能精准定位目标用户,向广大师生推荐意向选购商品,让校园超市变得更加“善解人意”。

      据悉,5月21日-23日为求真生活无人超市店的试营业期,后续将实现365天24小时全天候开放营业,它的引进不仅给广大师生提供了更多的购物便利和体验,也是对传统校园超市营业时间的进一步补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