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我校开展生活服务类项目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22   来源:总务处   作者: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根据学校安全工作要求,为推进生活服务类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10月22日下午,总务处开展了校生活服务类项目培训。总务处处长助理郭春红、相关行管人员以及学校全体生活服务类固定项目管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本次培训会,总务处副处长卞国锋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郭春红在培训会上首先就我校目前生活服务类项目运行情况作了通报,并结合我校生活服务类工作开展的实际状况,进行了细致分析,并对进一步提升生活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固定项目运行的安全性等方面作出强调,其中重点对空气能、直饮水、吹风机等服务项目的定期维保、安全检测、使用安全性评估作出重点要求和指导。

       会上,卞国锋指出,作为学校后勤保障部门,我们应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服务理念,切实做好生活服务类基础配套设施的建设,以提升学生生活品质。同时各生活服务类固定项目服务单位也应加大生活服务项目的监管力度,落实主体责任,实施专人日常安全巡检及维保,确保配套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此外,各服务单位也应切实加强员工安全管理,全面杜绝安全隐患,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审核:姜昌植   责任编辑: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