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我校召开水电网格化管理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来源:总务处   作者: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创建节约型校园,规范我校空调及水电的日常使用,12月26日上午,校总务处水电网格化管理员培训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总务处相关管理人员及各单位、各部门水电网格化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副处长卞国锋主持。

       总务处维修中心主管廖胜武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制订的《安徽新华学院空调及水电日常使用管理规定》,并针对管理规定中空调、水电及LED显示屏的日常使用规范及责任管理进行了解读和要求,明确了各二级单位水电网格化管理员的管理职责。此外,为了将我校节能降耗工作落到实处,会议还重点强调了水电日常管理考核的组织实施及结果运用,根据日常检查情况,总务处将定期通报空调及水电使用管理情况并将检查结果纳入各部门年终考核。
       卞国锋指出,对于水电节能工作,校内各单位应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水电网格化管理是政府积极提倡和推进的一项工作,也是一项“边实践、边总结、边整改、边完善”的“四边工程”,在推进过程中需要不断地总结和完善。结合学校的十三五发展规划,各单位应积极配合落实水电网格化管理工作,进一步推动我校节能降耗工作,建立校园节能的常态化和长效化机制。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我校水电节能工作的良好开端,水电网格化管理规范了我校水电使用的日常管理,提升了师生节水节电意识,促进了节能型校园的建设发展。
 

(审核:陈义盛 责任编辑: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