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校总务处进行食堂标准化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总务处   作者:滕支飞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食堂卫生安全工作,不断提高学院食堂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卫生安全责任意识,维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杜绝食堂卫生安全事故的发生,校总务处于10月16日下午在总务处会议室对五家食堂进行了食堂标准化管理培训。培训会由饮食中心管理人员戴凤主持,总务处相关行管人员及学校各食堂经理参加了此次培训。副处长卞国锋出席培训会。

 

    培训会上,戴凤按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工作要求,对食堂管理作出相关培训要求:按照标准化食堂要求加强食品安全“六T”的学习;完善食堂各项管理制度;加强食堂从业人员的培训,熟悉食品操作规范,并要求各食堂实施到位;按照A级食堂标准,检查食堂硬件达标情况,并高度重视系列安全检查:燃气安全、消防安全、电路安全的自查自检要求。

    会上,郭春红带领各食堂学习了《安徽省高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办法》、《餐饮服务食品采购索证索票管理规定》、《餐饮服务许可证管理办法》及办证流程以及《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法律法规。

    卞国锋在会上传达了高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安全会议精神,对食堂卫生安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作出强调,对学校食堂食品的采购、储存管理、食品加工过程、餐具消毒、留样、食堂环境卫生和员工卫生等各个方面作出详细要求。

    各食堂参训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食堂标准化建设要求和食品安全知识有了更细、更深刻的了解,为今后食品安全监管和食堂卫生管理提供了指导性的依据。

(审核:陈义盛     责任编辑: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