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校总务处开展APP报修系统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15   来源:总务处   作者:施维萍 顾雄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随着我校APP报修系统的正式上线,师生报修变得更加快捷方便。为进一步提升维修服务质量,提高维修效率,让报修故障能够及时处理,总务处于10月12日上午在部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APP报修系统维修工端接单、维修、完工等一系列流程操作培训。


    本次培训会由总务处维修中心主管廖胜武主持,维修中心全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上,廖胜武主要针对该系统的操作流程及使用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他指出,此次培训的目的,是希望通过培训学习加深大家对新系统的认识并熟悉整个操作流程。另外,在报修APP系统全校推广使用的同时可能会面临大量的故障报修情况,为避免报修单过多造成积压,要求所有维修人员及时关注,并在接单后第一时间上门维修。最后他强调,所有的维修工既是维修人员也是报修人,要善于在工作中发现问题,发现了故障情况也要学会及时通过系统进行报修。
    为达到人人都能熟悉系统顺利接单,会上维修中心相关人员对维修一线员工逐一开展实操模拟培训,将该系统的操作流程及使用注意事项一一讲解,耐心辅导,直到所有维修人员都能独立完成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总务处维修人员对校园APP报修系统有了更为详尽地了解并认识到新系统的便捷高效,促进了报修系统的顺利运行。

(审核:陈义盛   责任编辑: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