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合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带队来校开展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12   来源:总务处   作者: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切实做好饮食安全工作保障,9月6日,合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胡国春、市高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孔祥兴、市高新区柏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曹军等一行来校开展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校总务处副处长卞国锋及相关饮食管理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学校五家学生食堂,分别对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明厨亮灶建设、人员健康管理、原材料索证索票、食品原材料的加工制作及储存、食堂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逐项检查,并对食品留样、清洗消毒、餐厨垃圾回收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也对我校食堂管理人员现场进行了食品安全工作指导和要求。

    检查结束后,胡国春对我校的明厨亮灶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校“一级管理,三级监督”的食堂管理体系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能继续高度重视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完善食品安全管理的各项机制,并严格落实食堂各项管理制度,切实为全校师生的饮食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有效促进了我校饮食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是我校食堂工作稳步推进的动力和契机,今后,学校将持续做好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的系列工作,为教育教学做好后勤保障。

(审核:陈义盛    责任编辑: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