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校总务处赴庐山开展团队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8   来源:总务处   作者: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缓解工作压力,放松身心,进一步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校总务处组织部门员工赴庐山开展团队拓展活动,游历秀美山川 ,重温红色经典。

    本次团队活动进展顺利,天气晴好,在精心筹划的行程安排下,团队首先来到了庐山景区,在欣赏旖旎风光的同时 ,大家谈笑风生。本次登山分组进行,在团队力量的引领下,大家在崎岖的山路中一边互帮互助,一边观赏着灵山秀水之间隽永的历史和文化之美。

    初进庐山,除了领略庐山的青山绿水、迷雾翠松的秀美景色之外,全体成员在炎炎烈日下沿着革命先辈们走过的路线一路向前,先后参观了庐山会议旧址、庐山博物馆、毛泽东旧居、毛泽东诗碑林……大家观看着这些历史名人的印记,感受着最真实本色的历史、欣赏着这些史学篇章,对革命先辈的奋斗历史和革命情怀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随后,美庐别墅的游览则又展示出风云变幻的中国现代史的一个侧面。

    三天的行程充实而愉悦,大家热情高涨,欢声笑语中体现了团队的互助与和谐,在游历秀美山川的同时也充分感受了红色旗帜下的红色文化。

(审核:陈义盛    责任编辑: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