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我校召开食堂管理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08   来源:总务处   作者: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饮食工作管理,提升饮食服务水平,畅通饮食工作与学生交流、沟通的渠道,6月6日下午,我校食堂管理工作学生座谈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明出席会议,总务处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食堂及相关餐饮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处长助理王修武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纷纷就饭菜价格、份量、口味、食堂就餐环境及服务态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合理化建议。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各家饮食单位负责人逐一进行了现场解答并承诺第一时间予以整改解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广泛听取意见,努力做好供餐服务,同时希望广大学子能继续关注学校饮食工作。

    随后,王修武对于学生们的发言作归纳总结,针对学生代表所提出的问题,他要求各家食堂尽快整改到位,并现场公布了食堂就餐问题的反馈途径,同时希望学生们积极参与到日常饮食监督工作中来。

    总务处处长陈义盛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肯定,并要求总务处在日常饮食管理过程中要注重加强与学生的交流互动,建立多元化的信息沟通平台。他强调,高校饮食安全工作不容忽视,各食堂务必提高服务意识和食品安全意识,做好日常供餐服务保障。同时,他呼吁广大学生应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杜绝外卖,做到健康安全饮食,并积极承担起饮食工作监督员和信息员的角色,共同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就餐环境。

    最后,副校长陈明作指导讲话,她首先对此次会议的开展形式及务实高效表示赞许,并分别对各饮食单位负责人及总务处管理人员做出相关工作要求。她指出,各食堂应在现有的条件和基础上,注重细节和过程管理,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应逐条认真整改落实;另外,应加强菜品的开发,秉承绿色、健康、卫生的饮食理念以丰富、新颖的菜品种类充分满足广大学生的就餐需求。同时,总务处也应加强日常饮食工作的监管力度,将食堂月度评比工作落到实处,搭建并固化师生与食堂工作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学生多参与、多监督。最后,陈明提出,学生们也要增强节约意识,杜绝浪费,餐后主动送回餐盘,共同营造清洁舒适有序的就餐环境。

(审核:陈义盛     责任编辑: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