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我校总务处应邀参加2018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8-04-28   来源:总务处   作者:王修武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19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的首届(2018)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我校总务处应邀参加此次会展。
    本次展会为期3天,全国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教育后勤协会、各类高校、中小学后勤主管领导和后勤管理部门、后勤实体及饮食、公寓、物业、节能、能源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及社会服务企业负责人等参观展会。

    展会吸引了近百家企业参展,展览了教育后勤餐饮、物业、公寓、安全、信息化建设、新业态、智慧后勤等各领域相关设备、产品、服务等。凸显了新时代教育后勤服务行业发展趋势,展示出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为建设科技后勤、智慧校园提供新模式、新思路,为参会代表们描绘新时代美好校园生活的图景。

    展会同期,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举办了“科技后勤•智慧校园新技术应用推广论坛”。进行了校园后勤服务与管理现代化的实现路径及展望、人脸识别技术对校园餐饮支付、学生公寓服务与安全管理模式带来的变革、校园垃圾智能分类技术对建设绿色校园的影响、校园快递服务领域新技术新设备的运用与推广、食品安全检测、水电暖安全检测等技术在高校后勤科技创安方面的应用等方面的演讲交流。

    此次举办首届“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旨在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供广阔平台的相关要求,探讨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迅猛发展的背景下,高校后勤如何实现自身转型升级更好地为师生提供服务,为实现教育现代化提供保障。此次展会的现场观摩和交流,为我校学习后勤建设的新技术、新经验,健全后勤服务机制、拓展后勤服务领域,提升后勤服务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审核:陈义盛 责任编辑: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