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合肥高新区工委副书记陆平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学生食堂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7   来源:总务处   作者:谭玲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25日上午,合肥高新区工委副书记陆平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学生食堂工作。校长石秀和、常务副校长王丽、副校长陈明、总务处处长陈义盛及总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检查接待。

    检查组在校第三会议室听取了我校食堂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石秀和代表学校对检查组来校检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发展、后勤服务等一一进行了介绍;陆平对我校食堂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校在“双安双创”过程中,找准定位,明确目标,主动作为,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会后,检查组一行前往学校三期生活服务中心,重点检查了三期食堂明厨亮灶工程、证照管理情况、就餐环境卫生、食品留样是否规范、食堂库房、操作间、洗消设施等场所情况,仔细查阅了食堂各项管理表格、索证索票。陆平指出:“近年来,人们对食品安全问题的呼声越来越高,对食品安全工作也越来越重视,在合肥市文明城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中食品安全都是重要的评比项目,学校食堂一定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按要求、按标准、按规范做好日常管理工作。”

    此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是对我校食品安全工作的一次很大推动,将促进我校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管理的各项机制,落实食品安全具体措施,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饮食健康,为学校平稳发展做出基本保障。

(审核:陈义盛 责任编辑: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