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总务处开展经营管理制度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26   来源:总务处   作者:顾雄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加强经营单位日常管理,有效推进管理制度的落实,4月25日下午,我校总务处组织召开了经营管理制度培训工作会议。总务处处长陈义盛、处长助理王修武、总务处相关管理人员及学校经营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经营中心管理人员首先就各经营单位日常工作管理情况作了近期工作通报。各经营单位负责人针对通报内容,结合各自管理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随后,结合通报内容,王修武对经营单位的日常管理情况及经营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新修订的《安徽新华学院经营单位考核管理办法》和新制订的《安徽新华学院中小型餐饮单位暂行考核管理办法》带领大家详细开展学习,并重点对照通报中的内容逐一进行相关管理条例的解读。

    参会经营代表认真聆听,积极学习制度内容并进行会议互动交流,学习结束后所有经营单位在制度稿上签名按手印,以表示知晓认同,为后期制度的执行奠定了基础。

    与此同时,为强化管理,突出效果,陈义盛同到会的经营单位现场签订了《经营安全管理“包保责任书”》,针对在管理过程中出现的诸如占道经营、私拉乱接、售卖违禁用品等违规行为进行了重点强调和规范,要求经营单位加强自律,做好自检自查工作。

 

   (审核:陈义盛 责任编辑: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