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校总务处、产业处赴中国药科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8-03-30   来源:总务处   作者:施维萍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提升后勤服务效率及服务品质,学习和借鉴兄弟高校后勤管理及产业经营方面的工作经验,3月23日,我校总务处、产业处相关人员在处长陈义盛的组织下,赴中国药科大学开展后勤管理及校办产业等相关工作的考察学习。

    我校考察团一行5人先行走访了中国药科大学物业管理办、第一食堂、后勤服务大厅,就校园环境卫生日常管理、食堂文化建设、后勤服务内容及流程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中国药科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副处长袁泉、后勤服务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组人员并作现场会议交流。交流会上,后勤服务管理处领导首先介绍了中国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我校考察组提出的有关基础设施故障报修、快速维修流程以及维修问题反馈给予了详细介绍与解答,现场演练该校现行网络报修系统的具体操作流程,通过对网络报修系统的学习,加深了考察组人员对后勤信息化管理的认识,同时也为我校后勤维修管理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为推进我校校办产业的规范化建设,考察组一行对中国药科大学经营类项目的运营及管理模式业进行相应了解,借鉴和学习了有关校办产业的现代企业制度的运作方式。

    本次考察加强了我校与外省高校间的学习和交流,为我校开拓新的后勤管理模式、规范产业经营,持续推进后勤改革与发展打下了基础。

(审核:陈义盛   责任编辑: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