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我校总务处组织开展“3·15”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7   来源:总务处   作者:顾雄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维护师生的消费权益,促进校园食品安全建设,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消费环境,“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在校总务处的组织安排下,总务处教师和校生活督查委员会的学生们开展了“3·15”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行动以“打造品质消费,构建美好校园”为主题, 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消费维权活动,认真排查食品安全隐患,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针对零食店、奶茶店、超市、水果店、食堂等区域的食品、硬件设施、卫生情况等环节进行了详细检查,并现场查验食品的生产日期及有效期、原料采购索证索票、从业人员健康证有效期等。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部分经营户进行了约谈,要求其将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到位。
    此次专项检查行动,进一步强化了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督促学校各经营户严格落实学校各项管理制度,维护了全校师生的权益,保障了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审核:陈义盛    责任编辑: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