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校总务处召开2017年度述职暨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2-01   来源:总务处   作者: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总结部门2017年度工作,积极有效地推进2018年度各项工作的开展,1月30日下午,校总务处2017年度述职暨工作研讨会在招生办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朱兆健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总务处全体行管人员参会。本次会议由总务处处长陈义盛主持。

    会议伊始,总务处各行管人员围绕本年度岗位工作的完成情况、2018年度工作计划以及日常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依次展开岗位工作汇报。同时,为有效地推进2018年各项后勤工作的顺利开展,会议对如何加强日常经营与饮食管理、如何提高后勤工作满意度、如何加强后勤信息化建设、如何创新部门宣传工作等方面展开专题讨论。此外,参会人员还就现阶段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纷纷为2018年后勤重点工作的实施开展献言献策。

    随后,陈义盛针对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对一年来各中心各岗位围绕学校主体工作及部门重点工作开展所做出的努力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为继续扎实做好后勤各项工作,首先应着手健全部门各项管理制度,完善考核机制,抓住主要矛盾,注重过程管理,多考察多学习多思考,突出管理实效。

    最后,朱兆健在听取了大家的讨论发言后,对后勤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作工作指导。他希望,后勤管理工作要突破固有模式,以问题为导向,积极推进工作改革,廉洁自律、勇于创新,以新的工作思路与方式做好日常后勤保障工作。 

(审核:陈义盛     责任编辑: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