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总务处开展“招商及谈判技巧”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7-04-27   来源:总务处   作者: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稳步推进校二期商业街招商工作,确保招商相关工作的有序进行,4月下旬,总务处及时成立了招商工作小组,同时于4月25日组织行管人员开展了“招商及谈判技巧”知识培训,总务处处长吴宏东主持培训会并作相关培训。

    培训会就校园二期商业街招商系列工作的筹备、启动、招商宣传、招标流程、人员分组分工等相关事宜作了具体布署,并就招商工作的准备事项、如何做好招商宣传寻找潜在商户、如何约谈商户并抓住谈判的要领和原则、如何进行商户资质的筛选和鉴别、如何进行有效沟通及商务谈判技巧的实际运用等方面展开培训。

    吴宏东在培训会上指出,学校此次的招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体招商工作人员应高度重视,全心投入,严格按照学校既定的招商原则和招商程序开展招商相关工作并定期召开招商工作阶段性总结讨论会,在不断地总结和优化中按照时间节点循序渐进的做好招商工作,以确保我校二期商业街招商工作的如期圆满完成。

 

(审核:吴宏东     责任编辑: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