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美化校园 环保先行——我校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5   来源:总务处   作者: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优化育人环境,打造洁净校园,4月19日下午,校总务处组织安排南京银城物业保洁人员20余人集中开展了以“美化校园、环保先行”为主题的校园卫生集中清理活动。

    此次卫生清理活动开展范围为校园一期、二期、三期的草坪、绿蓠、校园广场、道路、围墙周边等露天公共区域。在总务处管理人员及物业公司人员的现场指导下,所有保洁参与人员分组同时进行并划分相应卫生责任区,以确保区域卫生的有效清洁。在连续劳动约3小时后,全面清理了校园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和杂物、树木悬浮物、楼宇外围卫生死角,铲除了公共区域小广告、擦拭干道垃圾箱60余个、集中清洗垃圾桶近200个。

    创建文明卫生校园,为广大师生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学习和工作环境,是全面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举措之一。在以后的工作中,总务处将继续加大对物业外包公司的监管力度,定期开展校园卫生综合治整活动以提升校园环卫管理水平,切实将“育人环境”和“环境育人”有机结合,做好校园环境卫生的服务保障。

 (审核:吴宏东  责任编辑: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