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节约用水 共建生态校园
发布时间:2017-03-29   来源:总务处   作者: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共建节水生态校园,结合2017年“世界水日”及“中国水周”相关主题,校总务处于3月22日至28日开展了“校园节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为广泛深入地开展水法普及活动,总务处提前制定了2017校园节水周活动方案,并于节水宣传期间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节水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主要采用的形式为:在学校公共区域及宿舍楼、教学楼悬挂节水知识条幅、 张贴节水宣传展板及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节水宣传口号等。

   同时,为响应节水工作相关要求,3月下旬校总务处进行了全校节水器具的全面自查,及时维修更换破损用水配件,并积极组织开展内部供水管网的查漏活动,更换部分楼宇消防管道。至活动周结束,累计维修更换节水龙头112个,维修更换节水器具46件,查出漏水点5处。

   通过“节水宣传周”活动的深入开展,广大师生节约用水和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得到了有效提升;另外,节水措施的广泛实施也推进了我校节水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为建设节约型校园积累了丰富经验。

 

                                                                                                                                                                                                                         (审核:吴宏东     责任编辑: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