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我校开展燃气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1   来源:总务处   作者: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保障师生安全,严防燃气事故发生,结合新学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2月17日上午,校总务处邀请合肥市燃气公司安检部门全面检查了我校燃气使用情况,总务处及保卫处相关管理人员全程参与开展燃气安检工作。
    燃气检查区域共涉及校内4家食堂、14家餐饮经营户和3处锅炉房,本次安全检查工作重点对各场所用气设备、管道连接部件及燃气配套组件逐一开展排查,查看燃气设备是否存在漏气情况,燃气安装连接是否符合规范及燃气使用的通风情况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要求,并就燃气使用注意事项现场开展知识普及。

    检查结束后,市燃气公司安检人员对我校的燃气使用整体状况给予了肯定,并要求我校继续加大安全用气监管力度,完善用气巡检记录,强化燃气安全管理工作。此次燃气安全检查增强了校内餐饮经营户的安全用气意识,消除了安全隐患,促进了学校的安全稳定。

 

                                                                                                                                                                                                                   (审核:吴宏东     责任编辑: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