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校总务处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1-07   来源:总务处   作者: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6日下午,总务处2016年工作总结研讨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可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总务处全体行管人员及部分一线班组成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相关研讨议题展开了总结与讨论。会议由总务处处长吴宏东主持。

    为了更好地总结2016年度后勤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积极有效地推进2017年后勤工作的顺利开展,研讨会就如何加强日常经营与饮食管理、如何提高后勤工作满意度、如何加强后勤信息化建设及拓宽后勤社会化改革、如何创新部门宣传工作等方面拟定了9项专项讨论议题,参会人员紧扣会议议题深入展开探讨和交流,并就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为2017年后勤重点工作的实施开展献言献策。
    随后,吴宏东针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对一年来各中心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及部门工作开展做出的努力和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为继续扎实做好后勤各项工作,部门员工之间应多加强沟通交流、多考察多学习多思考。
    王可在听取了大家的讨论发言后,也对后勤工作的重点和难点给予了现场工作指导。她希望,后勤管理工作要突破既有模式,再接再厉、勇于创新,以新的工作思路与方式做好日常后勤保障工作。

(审核:吴宏东   责任编辑: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