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我校开展首届小吃文化节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5   来源:总务处   作者: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我校饮食服务水平,经过前期精心筹备,12月12日,校总务处组织举办“安徽新华学院首届小吃文化节”评比活动。

    石锅鱼、椒麻鸡、重庆担担面、山东杂粮饼、西安烤面筋、老北京卤肉卷、淮南牛肉汤、广式煲仔饭……展台上各色小吃琳琅满目、鲜香诱人,让人还没来得及品尝便已垂涎欲滴,为了达到较好的现场评比效果,保持参赛作品的色泽和口感,本次活动设于三期生活服务中心食惠客餐厅进行,共有14家小吃经营单位参加此次评比。参赛的品种有蒸、煮、煎、炸、烤、烫等各类工艺制作的特色小吃百余种。为保证评比活动的公平公正,总务处还专门邀请了来自校内不同院系的领导、教师、学生代表及专业评审担任现场评委,来自不同专业和年级的200余名学生参与现场评比互动,副校长王可担任活动总指导和特邀颁奖嘉宾。

    评委们围绕“绿色、生态、健康、民族”的特色小吃文化主题,按照原料搭配、工艺制作、营养价值、品质特色结合成品的色、香、味、形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现场综合打分。经过严谨有序的评分环节并结合现场互动评比结果,最终重庆小面、淮南龙珑牛肉汤、伐木累石锅鱼荣获“2016年度安徽新华学院经典小吃单位”称号;筷筷香快餐店和食惠客快餐店分别荣获“2016年度安徽新华学院餐饮类校园示范单位”称号;学院里小吃坊、松慧餐饮、派克汉堡、黄焖鸡米饭、我爱麻辣烫获得“2016年度安徽新华学院名优小吃单位”称号;尼克斯汉堡、贾不假包子、云南过桥米线、上海生煎包、开心小栈煲仔饭获得“2016年度安徽新华学院特色小吃单位”称号。

    评比结束后,王可和部分二级单位评委代表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并合影留念。

     据悉,小吃文化节活动将持续至12月18日,活动期间,校内各家小吃经营单位将陆续开展各类优惠活动。
     本次小吃文化节旨在为广大师生提供一场视觉上的冲击、舌尖上的美味、思想上的熏陶等完美体验,从而促使我校小吃经营单位不断的改善、提升和创新,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好的品质服务于全校师生。

                                                                                                                                                                                                                             (审核:吴宏东 责任编辑: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