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我校召开经营单位安全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11-03   来源:总务处   作者:王修武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加强校内经营单位的安全工作管理,强化安全意识、杜绝隐患发生,10月31日下午,总务处联合保卫处在校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经营单位安全工作专题培训会,总务处处长吴宏东、部门相关行管人员及全体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总务处副处长胡世暴主持。
    培训会上,保卫处处长助理张保卫首先对社会生产、经营场所典型安全事故进行了通报,对造成安全事故的主要原因进行了分析,并针对校园发生的典型安全事件,要求大家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树立忧患意识,杜绝麻痹思想,从我校实际出发,做好相关预警和防范工作。随后,张保卫结合学校经营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安全工作重点,作了“校内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的专题培训讲座,重点讲解了消防工作“四个能力”建设,强调学校作为人群高度密集和重点消防单位,消防安全关系着学校的财产安全和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全体经营单位务必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警钟长鸣。
    最后,吴宏东要求所有经营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积极开展自检自查工作。针对校园安全工作,学校还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确保经营场所安全无事故。此外,吴宏东还结合开学以来总务处在日常检查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经营秩序的通知》,要求各经营单位务必诚信、文明、守法经营,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审核:吴宏东    责任编辑: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