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我校开展早餐工程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7   来源:总务处   作者: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促进各食堂加大早餐品种的开发、提升营养与品质,帮助学生养成健康规律的早餐习惯,增强体魄,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划,10月25日,我校总务处组织开展了以“享受营养早餐,助力健康生活”为主题的2016年安徽新华学院首届早餐工程评比活动。

    此次评比活动现场设在校三期生活服务中心御金香餐厅二店,共有五家学生食堂参加评比,参赛的早餐品种有中式面点、西式甜点和各类花式糕点等百余种。为保证整个评比活动的公平公正,总务处专门邀请了来自校内不同二级单位的14名领导和教师担任现场评委,来自不同专业和不同年级的20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参与现场品尝互动和投票评比。副校长王可担任活动总指导和特邀颁奖嘉宾。

    为充分体现评比过程的严谨性,评委在分别听取各家食堂专业人员对特色早餐食品的原料、工艺、制作方法的介绍后,按照色、香、味、形、健康、创新、种类七个方面对所挑选的早餐品种进行现场打分,并由统计人员现场唱票、监票,计算得出参赛食堂的最终得分和排名情况。经过紧张有序的评分环节,最终御金香餐厅二店一举夺得“早餐工程标兵单位”光荣称号,中快餐厅和御金香餐厅一店荣获“早餐工程先进单位”称号,大佳一餐厅和黄山KK餐厅获得“早餐工程优秀单位”称号。评比结束后,王可和部分二级单位评委代表分别为获奖食堂现场颁发荣誉奖牌,以资鼓励。

    后续总务处将对各位评委及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及时归纳总结,并作为食堂日常监管的重要参照和依据,强化食堂日常管理。此次早餐评比活动的开展也增进了各家食堂的学习交流,有助于我校饮食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审核:吴宏东     责任编辑: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