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工作简讯(5月15日—6月19日)
发布时间:2016-06-27   来源:总务处   作者: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为贯彻落实《合肥市2016年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积应响应“第25个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提高广大师生的节水意识,共创文明生态校园,校总务处于5月15日至21日集中开展了“校园节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2、为全面加强食堂管理,提升食堂供餐服务水平,畅通食堂与学生交流与沟通的渠道,5月18日下午,我校召开了食堂管理工作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总务处处长吴宏东主持,副校长王可出席会议,总务处相关人员、学院六家食堂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3、为确保5月14—16日、5月29日会计资格考试、国家电网考试在我校的顺利进行,总务处极力做好系列保电及现场保洁工作。

4、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给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全面快捷的生活服务,在校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经总务处前期的推广宣传、精心筹划,5月21日至22日,为期两天的安徽新华学院首届大学生用品展销会在我校三期生活服务中心广场成功举办。

5、5月24日—25日,总务处负责人带领相关行管人员分别对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进行了走访,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6、为加强校内经营户液化气的使用安全及消防安全管理,6月1日,总务处开展了液化气及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7、为丰富员工文体生活,展现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3日,总务处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以“凝聚总务力量,展现新华风采”为主题的徒步大蜀山活动。

8、为加强夏季食品的安全管理,杜绝食品安全隐患,6月8日,总务处针对全校经营户进行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9、6月9日端午节,学校7家食堂中餐免费发放粽子、鸡蛋和水果,为在校师生送上节日的祝福。

10、6月12日—25日,为确保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考试在我校的顺利的举行,总务处积极与市供电公司协调相关保电事宜。

11、近期,总务处完成了学校室外8米路灯更换LED光源的调研工作。

12、按照学校工作安排,为保证6月26日皖中片高招咨询会在我校的顺利举办,总务处提前拟订后勤保障组工作方案,并积极布置落实以确保高招咨询会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的有序开展。

13、近期,总务处协助采购处和产业处做好公寓楼空气能、直饮水及电开水器的相关调研工作。

14、6月8日至6月18日,总务处顺利完成了各教学单位期末试卷的集中印制工作。

15、经总务处积极联系协调,6月19日,美的空调售后服务商现场维修各宿舍楼损坏的空调。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