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大学生用品展销会
发布时间:2016-05-24   来源:总务处   作者: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全面快捷的生活服务,在校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经总务处前期的推广宣传、精心筹划,5月21日、22日,为期两天的安徽新华学院首届大学生用品展销会在我校三期生活服务中心广场成功举办。

     经过认真组织筛选,此次展销会共有45家校内商户参展,布展展位约80个,参展项目涵盖服饰鞋帽、文体书籍、电子数码、零食百货、鲜花水果、化妆品等300余种。尽管开展首日适逢雨天,但井然有序的会展现场和琳琅满目的各色商品还是吸引了众多学子流连驻足。形式多样的参展内容、种类繁多的展会物品,既满足了广大学生多方位的购物需求,也让大家在逛校园的过程中充分感受了“寻宝”的乐趣。

    展会现场另设有专人巡查小组和咨询服务台,以便及时维持会场秩序,有效保障广大学生的消费权益。

    此次大学生用品展销会的成功举办,创新了我校后勤服务的工作理念,受到了师生和商户们的广泛欢迎,同时也为日后经营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开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审核:吴宏东  责任编辑: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