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我校召开食堂管理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5-23   来源:总务处   作者:王修武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全面加强食堂管理,提升食堂供餐服务水平,畅通食堂与学生交流、沟通的渠道,5月18日下午,我校召开了食堂管理工作学生座谈会。副校长王可、总务处相关人员、我校六家食堂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总务处处长吴宏东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就饭菜价格、份量、口味、服务态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纷纷提出意见和合理化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各家食堂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虚心接受广大同学的意见,努力做好各项供餐服务,办学生“满意食堂”。


    学生发言结束后,总务处副处长胡世暴从如何加强食堂管理,规范经营行为,促进食堂标准化建设,改进食堂工作的不足与薄弱环节,确保向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等方面作出了食堂日常管理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对近期加强食堂管理和服务工作的主要举措进行了阐述。
    总务处处长吴宏东对学生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和分析,并要求各食堂务必提高服务意识和食品卫生安全意识,以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办师生满意、领导放心、社会认可的高校食堂。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能主动监督食堂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和总务处反馈沟通。

    王可作指导讲话,她对同学们能理性地看待学校食堂问题表示认可,并要求总务处认真整理、分类梳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使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能尽快得到有效地解决。同时,她还提出各食堂应在现有的条件和基础上,精益求精,进一步做好师生的供餐服务;另外也对总务处的日常饮食管理工作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最后,王可还向同学们发出了文明就餐的三点倡议:要营造清洁舒适的就餐环境;要节约粮食,杜绝浪费;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

              

                                                                                                                                                                                                          (审核:吴宏东   责任编辑: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