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总务处加强教师公寓环境建设
发布时间:2013-12-11   来源:总务处   作者:总务处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公寓环境建设,近期,总务处围绕“整洁、文化”的主题开展了系列工作。

    经过暑期的全面改造,焕然一新的教师公寓显得宽敞明亮,公寓接待大厅及各楼层走廊随处可见映衬着校园风光的名句箴言,师德师风和大学文化蕴含其中。为加强住宿教师信息管理,方便住宿教师之间工作与生活的交流和联系,目前两栋教师公寓楼已统一制作了门牌信息卡。《教师公寓楼员工住宿须知》、《教师公寓楼宿管员岗位职责》、公告栏、接待登记桌及信息板的设置让教师公寓的管理服务更加公开、透明。

   

    创建文明和谐公寓文化,关心住宿教师生活,洗衣房内的四台洗衣机为教师提供了方便。2101号房间是教师公寓的样板间,简单、大方、整洁、干净,引领广大教师共同创建文明整洁的“新华之家”。

 

    “幸福树”、“平安树”、“万年青”……各种盆栽花卉有序摆放在公寓过道中,绿色带来了盎然生机。仪容镜上方——“师德之光,让我们更美”的标语,祝福着教师们开启美好的一天。

 

(文/董梅    图/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