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2013年经营单位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3-09-30   来源:总务处   作者:总务处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2013年经营单位专题会议,通报有关情况,强调了校内经营单位在评估期间工作要求。副院长倪征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务处工作人员及各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开学以来总务处在日常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组织学习了《安徽新华学院经营单位日常管理考核办法(试行)》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经营单位门前“三包”的通知》。总务处处长叶俊鹏结合我校迎评促建的实际情况对各经营单位作了要求:一是围绕学校迎评促建要做到环境整洁、有效贯彻门前“三包”的相关要求,做到家家过关;二是必须诚信经营,明码标价,杜绝一切违规现象; 三是学生至上、热情服务,及时解决学生遇到的问题,做到零投诉、零事故。

    倪征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各经营单位在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师生员工、保障学校运营方面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他希望各经营单位要学习徽商的精神,诚信做人,文明经营、守法经营。他结合国外大学校园经营的优质服务和海底捞的“顾客至上”的经营案例向各经营单位强调了品牌建设的力量,要求经营单位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文/陈加启  图/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