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学校总务处调整机构设置及管理人员分工
发布时间:2013-09-04   来源:总务处   作者:总务处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3日上午,总务处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全体员工会议。副院长倪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总务处处长叶俊鹏主持,人事处处长杨成华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总务处2012—2013年学校就地督查报告及2013年上半年集团公司审计督查报告,宣布了新学期总务处部门机构及管理人员分工调整情况。经调整后,总务处由原设置的6个中心调整为3个中心,即饮食服务与经营管理中心、维修与环卫管理中心、综合办公室。总务处副处长王鑫、宋翊分别就督查通报所存在的问题及管理人员的分工调整进行发言,杨成华也就本次会议内容从总务处职能及学校人力资源管理两方面进行了分析和交流。

    倪征作了指导讲话,他指出督查报告涉及的很多问题说明工作制度执行力度需要进一步加强,要开展全面整改;本次总务处内部机构和分工的调整是进一步将有限的人力资源合理整合,希望能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他还对总务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求部门树立专业化、职业化、科学化、精细化的“四化”目标,总务员工要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打造团队精神,服务高效、保障有力,努力办好师生满意的后勤工作。

(文/董梅    图/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