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总务处迎新工作侧记
发布时间:2013-09-04   来源:总务处   作者:总务处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31日,当缕缕秋风给华园送来凉爽的同时,也吹响了2013级新生报到嘹亮的号角。

    随着新生的陆续到来,校园里热闹欢腾,人头攒动中一群可爱的人们犹如辛勤的园丁般劳作于校园的每个角落,他们——朴实敦厚的总务后勤人,正张开臂膀热忱地迎接着五湖四海的学子们齐聚华园。

    为了能让新生顺利到达报到现场,总务处车队承担了新生报到期间的全天接站任务,在保障校车基本通勤之外,驾驶员师傅们顾不上休息便轮流往返于学校与车站之间,没有浮华的语言,师傅们默默的付出让初出家门的新生解除了旅途的辛劳,感受到华园大家庭的第一份温暖。

总务处车队迎新接站忙

    早在开学之前,总务处便启动了迎新工作预案,召开食堂和经营户工作会议,布置迎新饮食后勤保障任务,充分保证新生及家长们在报到期间能随时吃上安全、可口的饭菜;另外,总务处对校园各经营场所也进行了严格检查,以确保开学期间学生们能在优雅的购物环境中享受良好的生活服务。

 

翰林广场设置临时盒饭售卖点

 

超市商品琳琅满目 方便学生购物

    经过暑期的紧张奋战,总务处维修人员加班加点陆续完成了校园基本设施修缮、锅炉维修及公寓水电全面检修、校园美化亮化等工作任务。为了配合学校迎评促建,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学生,总务的维修工们不敢有丝毫怠慢。报到现场,仍然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

 

报到现场保电工作

    新生报到期间,由于人流量大,垃圾量激增,为了保证校园路面的洁净有序,总务处的保洁阿姨们延长了上下班时间,早晨6点她们便匆匆赶到校园开始了迎新工作忙碌的一天,时刻保持校园的卫生清洁是她们肩负的使命,她们,要给初来华园的客人留下美好整洁的校园印象,更要让同学们在这片洁净的乐土中快乐地学习和成长。

 

迎新期间垃圾处理

报到现场的场地保洁工作

                                                                           (文/董梅  图/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