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安徽新华学院科研办公楼罗盘广场主题雕塑设计海选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17-05-3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7下半年,学院东西轴线景观带(含科研办公楼罗盘广场)将正式启动建设,广场中心位置拟建造学院第一座景观雕塑,为做好景观建设工作,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广场雕塑设计主题,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环境建设处

       承办: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动漫学院

       二、征集对象: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动漫学院及其他具备相关美术背景或设计专长的团体或个人。

       三、雕塑设计主题:

1、雕塑设计方案要求主题明确,创意造型寓意深远,弘扬新华精神,体现办学理念,突出办学特色,浓厚校园文化。

2、创意要有文化底蕴,体现大学精神和文化的交融与包容,格调高雅,具有艺术感染力,且无明显时效性。

3、创意设计独特、简洁凝炼、美观大方;具有较强的形式美感和视觉传播效力,与学院的整体风格及罗盘广场的景观特征和谐统一。

       四、征稿时间与投稿方式

1、6月1日起至6月31日,请将设计意向发至指定邮箱(50580200@qq.com),所发文件夹材料内容包括:姓名,作品名,作品解说文字,联系方式(手机号+QQ号)。邮件主题用“姓名-职位-所在学院或者部门”命名。

2、设计意向可以为本人原创,也可以提供相关雕塑作为设计意向参考。

3、设计意向一经集团和学院采纳,环境建设处将为投稿者颁发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注:景观雕塑平面图见附件,其他未尽事宜可致电环境建设处,内线:72384)

                                             安徽新华学院

                                            二O一七年五月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