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安徽新华学院场馆介绍
发布时间:2019-06-1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安徽新华学院坐落于包公故里、科教基地、历史名城安徽省省会合肥,地处合肥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蜀山森林公园南麓,是经教育部批准,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占地面积150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50万余平方米。现有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20000余人,其中本科近15000人。

大礼堂

    安徽新华学院大礼堂可容纳800人,配有专业的灯光及音响设备,是为学子提供学术交流活动,承办各种晚会和讲座的综合性场所。

    灯光:40台光束灯,50个帕灯,8个三基色,10个面灯。

    音响:两套线阵音响,4个反听音响,2个中置音响,4个辅助音响。

小礼堂

    安徽新华学院小礼堂建于2015年,可容纳150人,配有8台光束灯、30个帕灯、6个三基色、10个面灯、音响两个超低音响、两个反听音响、四个辅助音响。

会议室及演播厅

    安徽新华学院共有大型会议室数个,每间会议室可以容纳50人。我校还配备了一个多功能报告厅和一个文传演播厅。

    多功能报告厅主要用于做学术报告,可以容纳两百人。文传演播厅可以进行话剧、舞台剧的演出,可以容纳一百五十人。

体育场馆

    安徽新华学院体育场不仅是400M*400M的标准运动场,还将生态、人文与运动相结合,是一个看台全部打造为绿色、能够容纳4000人的运动场所。在塑胶体育场上跑步、踢球也是令人愉悦的事情。

    其大气的外观、环保与功能性完美结合的设计理念与新华学院的整体气质相得益彰。同时还有二十余个篮球场供学生在课外之余进行锻炼以及开展篮球赛。

 

    如需进一步了解场地,请来电咨询0551-65872669 郭老师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