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就餐扫码 精准防控
发布时间:2020-05-0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浙江农林大学各食堂手机扫码就餐平台陆续上线,就餐信息开始“掌上”可控。

      该平台由后勤集团办公室效能管理部牵头建设,餐饮服务中心协助推进。餐饮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利用保障空余时间将所有单侧同向3000余个座位贴上“二维码身份证”。师生通过学校“智慧浙农林”APP的扫描界面,在堂食时扫一扫餐桌上的二维码,点击确认后,后台即会显示占座信息,就餐人员可以查看到近期就餐入座记录。

     在平台数据运用上,一方面可以帮助食堂管理者掌握实时的就餐人流量数据以及每位就餐人员的位置信息;另一方面可以方便就餐人员了解食堂当前时段就餐率,利用各食堂人数动态分布图,帮助自己选择就餐食堂,避免不必要的等待。疫情防控期间,平台数据可以实时关注校内师生就餐动向轨迹,做到精准防控。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