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上海市教委召开 “抗疫情,迎开学”部分校园服务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2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0年4月27日下午,市教委组织召开了“抗疫情,迎开学”上海部分校园服务企业座谈会。市教委学校后勤保卫处副处长南少华、主任科员吴巍,市学校后勤协会专职副秘书长董种德出席座谈会。上海部分校园服务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教委学校后勤保卫处处长张旭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在市教委和学校的领导下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如何做好迎开学后勤准备工作,并如实反映了在此次疫情中面临的从业人员队伍不稳定、用工和防疫等成本增加、原材料价格上涨、经营压力大、好多校园服务企业承受着较大的经济损失等共性困难和问题。他们纷纷表示,虽然面临巨大压力和困难,但一定会一如既往全力配合学校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他们也希望市教委和学校能根据实际情况给予政策扶持和适当的专项补贴措施,帮助企业度过难关。

       市教委后保处领导还关心询问了企业在享受场地零租赁、水电补贴等方面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开学后勤物资保障和防疫物资准备情况。

       对于校园服务企业因为疫情而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张旭处长表示市教委密切关注校园服务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将积极研究相关政策,帮助企业解忧解困。

       张旭处长最后说,相信校园服务企业有能力,有经验保障师生返校工作的顺利开展,并提出校园服务企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应做到:第一,积极参与学校返校方案的制定工作;第二,对师生的服务工作做到质量不降,数量不少,感情不退;第三,及时与学校沟通反映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配合学校开学保障工作,确保各项服务到位。

       参加座谈会的企业代表有:上海学校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教育超市连锁有限公司,上海高校后勤配货管理中心,上海伊源清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中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珍鼎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