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用行动实践绿色诺言:我校组织开展义务植树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用行动实践绿色诺言:我校组织开展义务植树系列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翟漱文)春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0日-11日,校执行董事长储国定,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邸建伟,常务副校长王丽,副校长杨世国、贺行佳,校长助理王琦进、盛晓青,及各单位师生代表800余人分批参加了本次义务植树活动,为我校深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建设绿色校园、文明校园助力。

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参与植树的人们结队而行,分工协作。手握铁锹,扶苗、对齐,培土、踩实,浇水、固苗......认真做好每一道工序,合力栽下了一棵棵树苗,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树苗被一一植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参加植树活动的师生们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创造良好生态环境、为后人造福的一件大好事。同时,也是开展劳动教育,参与劳动实践,用实际行动美化校园的具体实践。

3月10日下午,我校成功举办了“春风十里,植树有你”师生分享会活动。劳动教育研究中心朱平教授亲临现场,与同学们展开交流。“第一次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过程中不仅掌握了农具的使用,还增强了与老师、同学们之间的配合交流,真正意义上体会到劳动的快乐。”“身为学生党员应该身先士卒,带领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在可以劳动的年龄多劳动、勤学习,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听完了同学们的精彩发言,朱平教授勉励大家:“劳动教育是一本无字之书,要做到人人是老师、处处是课堂、时时是学问才能学好这门课。”

此次义务植树系列活动反响热烈、氛围浓厚.

 

义务植树,美化华园,你我同参与。本次义务植树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全校师生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引领大家投入到关爱环境、爱护绿色、创建文明校园的行动中来,为环保绿化添砖加瓦。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