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环境建设处开展校园树木修剪塑形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通讯员 王修武)为进一步促进校园树木生长,不断推进美丽校园建设,环境建设处从六月初开始,对全校乔木及大灌木开展了修枝塑形工作。

    继去年底对主干道树木修剪塑形后,本次修剪围绕各二级学院及公寓楼的内庭院、次干道以及绿化区的树木,主要包括桂花、石榴、红叶李、紫荆等700余株大灌木,以及无患子、栾树、香樟、广玉兰、三角枫等400余株乔木,整个修剪工作将持续到六月底。

    为做好本次修剪工作,环境建设处严密组织,精选修剪技工,加强筛选排查,通过对长势不好的病残枝、干枯枝、重叠枝、下垂枝及过密枝的修剪,改善了树木的通风透光条件,优化了树木冠形、线条布局。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通过修剪塑形,校园树木将生长得更快更好,育人环境也将更加和谐美丽。

 

                   (审核:李纪阔  责任编辑:杨平)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