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我校喜获“食药安全奖”荣誉表彰
发布时间:2020-06-0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30日,合肥高新区举行2020年企业表彰大会,对在疫情期间作出贡献和2019年表现优异的单位进行表彰。其中,我校在综合效益类评选中喜获“食药安全奖”荣誉称号。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疫情防控期间,校总务处在饮食安全管理方面严格执行食品安全制度,对食品安全工作常抓不懈,确保食品安全,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在此之前,我校已在省内首批完成高校食堂“明厨亮灶”建设及高校食品安全工作站建设,学校饮食工作历来实行校长负责制并已构建起具有新华特色的“一级管理、三级监督”的食堂管理体系,切实做到了“一个确保,两个稳定”。

  2015年以来,学生食堂已连续四年通过年度“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A级(优秀)单位”评定,在做好食堂硬件提升的同时全面优化食堂管理模式及食品安全监管方式,从而确保确保校园饮食安全,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做好基础保障。

(审核:彭卫国 责任编辑:胡潇艺)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