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校总务处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9   来源:   作者: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合理制订“疫情防控物资计划”,拓宽渠道,克服困难,及时与采购处对接采购一次性口罩、84消毒液、喷壶、额温枪等常规性疫情防控物资,并及时进行紧缺物资的采购补给,做到储备到位、物资充裕。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提前做好开学前各食堂营业准备,在严抓食品安全的同时,及时购置疫情防控相关设施及制作疫情防控宣传品,加强防疫宣传,明确疫情期间就餐方案及流程,同进严格做好就餐区域的防疫消杀工作。

       依据学生计划返校时间,提前布置安排校内饮食及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进校人员报审制度,建立采购台账,做好经营场所员工培训及防疫消杀工作,全面建立员工体温检测申报制度,着重加强校园快递服务及浴室等人员聚集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监管。
 

(审核:姜昌植    责任编辑: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