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校总务处召开饮食与经营类食品安全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06   来源:总务处   作者: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更好地保障师生饮食安全,消除食品安全工作隐患,9月初,校总务处分批组织召开饮食与经营单位食品安全工作培训会,总务处副处长卞国锋、相关管理人员及60余家经营单位负责人及5家食堂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总务处经营中心处长助理郭春红、饮食中心处长助理温国友主持。

       培训会以PPT图片配以文字解说的形式对日常饮食与经营管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予以了通报。明确要求各食堂及餐饮经营单位进一步规范员工健康体检制度,建立健全食用油及大米等原料的进货台账及索证索票制度,严格审查进货渠道及供货商的相关资质以确保食品原料的采购安全;各经营单位应加强所售食品的自检自查,杜绝过期产品及三无产品,同时严格建立健全商品的索票索证台账制度。

    

       卞国锋结合新的考核管理办法的实施,要求所有饮食和经营单位加强日常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的自检自查工作,同时要求总务处管理人员加大监管力度,并不定期联合校内其他职能部门对饮食和经营单位开展专项检查。通过严格考核制度、加强日常管理以促进和提升服务意识,营造合法经营、安全经营、文明经营的和谐氛围,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饮食和经营服务。

(审核:姜昌植    责任编辑: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