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霍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衡山监管所来我校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9-02-28   来源:总务处   作者: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月27日上午,在合肥市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药监管科科长王文金的陪同下,霍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衡山监管所所长徐兵一行来我校开展饮食管理工作调研考察。我校总务处副处长卞国锋及相关管理人员全程陪同。

     

       卞国锋首先对徐兵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饮食工作管理现状、监管模式及食品安全卫生管理的具体措施向来访领导作简要介绍。
       来访领导在听取介绍后先后实地参观了我校二期食堂、部分餐饮经营单位及校食品安全工作站,了解了食堂及小吃单位的“明厨亮灶”工程实施情况,询问了食品原材料来源、餐厨垃圾处理和消毒留样管理等情况,现场查看了食堂与部分餐饮经营单位档口的规范操作,并重点对我校新建的食品安全工作站进行了调研,针对工作站的监管职能、组织人员设置、日常管理制度等展开现场指导交流。
       参观结束后,来访领导一行对我校的饮食管理工作体系及食品安全工作站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来访考察后,总务处将遵照交流指导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饮食工作管理,从而更好地为教育教学做好服务保障。

(审核:陈义盛    责任编辑:董梅)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