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返回主站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学习研究办事指南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安徽新华学院文印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19-09-15   来源:总务处   作者:总务处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提高文印质量和工作效率,节约经费开支,更好地为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服务,特制定本规定。

 

一、主管部门

 

学校文印工作,由总务处统一管理;

 

二、文印范围

 

1、党政公文类:上级来文、学校各类发文、领导讲话稿、会议纪要、简报、通知、会议资料等日常办公文件。

 

2、教学类:试卷、习题、教学案例及参赛论文等教学教研资料。

 

3、学生工作类:学生日常管理的相关文件、表格等材料。

 

4、综合类:日常报表、制度、通知等材料。

 

A4纸张的打印材料由各部门自行打印,不承接私人的打印材料。

 

三、送印要求

 

1、文印申请者、批准人对所交送印制的文印内容负责。

 

2、交付印制的文件、材料如属保密性质,送稿部门必须予以注明,并在交稿时告知文印工作人员,否则因此造成的泄密,由送稿部门负责。

 

3、印数在30份以上的材料,无特殊要求的,一律采用数印。

 

4、学校各类材料均应双面印制,如有特殊需求,应当说明,并报总务处备案,打印、套红首页和用于张贴的材料不受此限。

 

四、文印审批

 

各部门因工作需要印制材料应填制文印申请单,由各部门负责人审批;未经审批,任何部门和个人不得要求文印室作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须书面报请总务处负责人审批:

 

1、印制教材、讲义超过1/3章节或超过30页的;

 

2、一周内重复印制的;

 

3、部门因打印机出现故障急需使用A4纸张打印的;

 

4、部门统一印制的各类证照:身份证、护照、驾照、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职称证明等;

 

五、保密工作

 

1、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文印室。

 

2、各教学单位试卷应由考务人员送印,且不得离开印制现场,原则上要求在半个工作日内完成,其他保密材料,依此办理。

 

3、其它属保密性质的文件或资料,参照以上原则执行。

 

4、文印人员应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不得将文印内容外泄,否则将按相关法律法规及学校督查规定处理,情节严重的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六、文印登记和通报

 

1、凡印制材料,必须按照用纸规格(幅面大小、纸材质、印制数量——包括原稿页码和印制份数两部分))要求登记,由经办人签字确认后方可付印。

 

2、总务处按月统计各二级部门文印纸张使用数量,每学期予以通报,对文印用量明显不合理的部门和个人,由督查部门调查处理。

 

七、工作处罚

 

经办人或文印工作人员因工作失误,造成浪费的,给予责任人通报批评;损失较大的,除等额赔偿外,加收1倍罚金。

 

八、附则

 

本规定适用于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由总务处负责解释,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2018年6月15日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608 65872618 65872628 65872638 传真:65872323